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何名雨同学英语口语大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8日晚上,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在六栋报告大厅举行。比赛内容分为两部分:英语演讲、即兴演讲。十位决赛选手每人展示自己制作的英语PPT,进行三分钟的主题演讲,之后由评委进行提问,选手回答问题。

选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围绕本次比赛主题“On Trade War”在台上充分展现个人流利的英文,自信而饱含激情的演讲赢得全场一致好评。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选手们临危不惧、思维敏捷,语言流利,赢得了阵阵掌声。

国际教育学院两名学生进入本次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黄雨辰同学在定题演讲环节沉着自信,用熟练的英文有条不紊的阐明观点;即兴演讲环节,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也给出了个人想法。何名雨在定题演讲环节中用流利的英文阐述个人对主题的见解,内容充实,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现场观众互动;即兴演讲环节,更是体现了个人较强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由主持人揭晓各个奖项。国际教育学院何名雨荣获本次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冠军,黄雨辰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为全校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祥斌颁发冠军


 

评委老师与参赛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