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五四大合唱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五四表彰暨大合唱比赛于5月3日晚在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周玉霜、党委副书记肖海、校长助理陈武耕,以及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大赛。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处副处长蔡小锋、艺术学院院长张延春、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丽丹、音乐舞蹈系主任全艳、音乐舞蹈系声乐教研室主任梁泰迅、合唱指挥教师陈奕彤。

各二级学院合唱团依次上台演唱指定曲目《我爱你,中国》和一首自选歌曲。各学院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彰显了时代的特色。其中,国际教育学院合唱团将《光荣与梦想》唱的激情飞扬、气势磅礴;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各学院合唱团结束,张延春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最后,由主持人公布得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优胜奖,艺术学院被授予最佳贡献奖,国际教育学院指挥员何畅荣获最佳指挥奖。

本次五四大合唱比赛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展示了广大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前,团委书记彭文刚上台宣读五四表彰决定。校长助理陈武耕、党委副书记肖海、副校长周玉霜依次上台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先进团支部”班级的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肖海颁发二等奖

 

团委书记彭文刚为国际教育学院何畅同学颁发“最佳指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