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合唱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秉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4月27日晚,以“绽放青春,唱响五月”为主题的五四表彰大会暨大合唱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赛,以手语表演与合唱方式,演绎了《国家》描绘最美的国与家,抒发家国情怀。舞台上,同学们着装整一,服装典雅大方,自然端庄的仪态体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合唱中,同学们歌声或高昂清亮,或低沉婉转,用嗓音完美的诠释了歌曲的内涵。整齐划一的队伍、嘹亮的歌声感染人心。让人眼前一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一致好评,场内回荡的掌声是对同学们刻苦训练、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

“五四”精神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热情的体现,更是中华民族不可或缺的精神财富。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更点燃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