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黄智欣同学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4月9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该赛事是经教育部相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大赛共分专业、非专业和艺术三个类别,共有500多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严格评审。国际教育学院16英语班黄智欣同学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祥斌对黄智欣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她在学习上再接再厉,保持优异成绩。      

此项竞赛是我校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