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字体大小:

    1.办学形式

    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双文凭)

       

    2.办学宗旨

    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规则,拥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专业人才。

     

    3.开办专业

    会计学(国际会计);

    经济学(国际金融);

    英语(跨境电子商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班)

     

    4.招生对象

    应届高中毕业生。

     

    5.招生形式

    计划内招生。

     

    6.国外合作高校

    (1)英国: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公立大学,2017年签订工科合作协议)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研究型英国顶尖大学;其工科专业在英国名列前茅。近10年泰晤士和卫报英国大学排名都在13--20名之间。

    (2)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公立大学,2015年签协议)。始建于1825年,该校校长(Chancellor)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 The Duke of York)。大学拥有7个学院,160个本科专业,109个研究生专业;其精密技术排名全英第一,欧洲前三;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TOP 1大学;全英教学质量排名前10;教育专业联系5年排名全英第二。

    (3)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

    (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私立大学,2014年签协议)。学校位于圣地亚哥市,有硕士和商业管理博士学位授予权。

    (4)美国:西密歇根大学

    (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州立大学,2016年与校本部签订教育专业3+2合作协议)。该校是全美不到200所的研究大学之一,全美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

    (5)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

    (University of Murdoch,公立大学,2017年签协议)。该校建立于1973年,以一流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有修改的研究型大学之一;《2015年优秀大学指南》评为五星级大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高校排名该校第65;全球最具国际化大学位列33名。研究工作被评为达到或超过世界水平。

    (6)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

    (KCGI,私立大学,2017年签协议)。建校于1969年,是日本第一所IT专业人才研究生院,该校教授曾参与“初音未来”、《新世纪福音战士》等知名作品创作。任天堂游戏也为该校毕业生作品。

    (7)泰国博仁大学

    (DPU,私立大学,2017年签协议)。建校于1968年。泰国排名前五的私立大学,管理类学科是其重点打造的核心专业。博仁大学在教授学生各科基础理论的同时,也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及道德内涵的培养。

     

    已经签订合作协议的合作高校还包括:美国中西州立大学;英国博尔顿大学、贝德福德大学;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短期项目);加拿大北岛学院。

     

    (8)正在商谈合作学校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

    (9)未来合作平台

    学习期间,我校将会建立更多国际联合培养平台,包括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的不同层次的高校,开展包括暑期夏令营、交换生等不同项目,让学生具有更多选择。

     

    7.联合培养项目特色

    (1)直通车式联合培养:直接与国外高校联系,一站式服务。包括课程对接教学、雅思实战训练、联系送出、协办手续、毕业管理等。

    (2)多选择:不同国家高校、不同学校层次、相近专业衔接、灵活的专业选择。

    (3)采用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学分互认,学制:3-6年。

    (4)注重语言基础,包括雅思培训课程。

     

    8. 培养模式

    2+2(毕业后取得我校及国外高校本科双学位文凭);

    3+1(毕业后取得我校及国外高校本科双学位文凭);

    3+1+1(毕业后取得我校及国外高校本科双学位文凭,并取得国外高校硕士研究生文凭);

    3+2(毕业后取得我校本科文凭及国外高校硕士研究生文凭);

    4+1(毕业后取得我校本科文凭及国外高校硕士研究生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