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方代表团到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4月8日,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方代表团到校访问,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自合作以来,我校已有10名学生到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进行学习。座谈会上,双方就2+2和3+1等合作展开洽谈。

    会上,哈德斯菲德大学代表介绍了哈德斯菲德大学并表示,双方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进行联合培养,为师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学生方面,我校可以通过定向班招生相关专业学生,以ACCA国际会计方向班为例子。教师方面,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可以为我校提供20个名额,让老师有机会到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进行交流和学习。

    刘蕾院长表示:希望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开展电气等工科专业,做好课程对接、学分互换工作。同时,她对于哈方代表提出的其他合作交流项目、模式表示感兴趣,希望能够尽快推进项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