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基尔大学代表来我校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字体大小:

    4月5日,英国基尔大学代表到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蕾热情接待来访代表,双方围绕“2+2”、“3+1”等项目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  

    来宾介绍了基尔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提到基尔大学的专业设置和课程优势。同时,还表示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英国院校选择机会。学生通过在我校学习两年或三年后,可以申请到基尔大学继续完成学业,也可以毕业后申请英国院校继续深造。  

    刘蕾院长表示双方的合作前景非常乐观,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推进合作项目的发展。她提出希望能够继续丰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双方围绕申请院校、合作模式和各项费用展开了探讨。  

    基尔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基尔市,是英国环境最优美的大学校园之一。同时,基尔大学是一所研究式校园大学,致力于广泛的学科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提供高质量的理科、社会科学、管理学和人文学科及英语语言培训等学位课程和研究项目。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