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到访研讨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字体大小:

    3月10日,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代表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蕾、外国语学院院长田祥斌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友好磋商。会议主题主要分为两部分。        

    主题一,针对研究生试点项目,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国际市场部来宾向刘蕾处长、田祥斌院长介绍了北方大学概况,重点介绍了北方大学硕士项目的合作模式、学校教育特色、专业设置、入学条件、学习费用等,并就如何搭建多种平台供双方学校学生和教师交流进行商谈,共同推进合作交流。        

    主题二,北方大学代表对我校即将2月份读博的老师进行学习前的指导,主要是注册入学和注册签证两方面内容。同时,就马来西亚的教育特色、学习方式方面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目前我校已有11名教师申请读博。        

    最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代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