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归国校友返校分享海外学习体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23日下午,为让同学们了解国外大学教育和文化,熟悉赴英国留学之路,国际学院通报国际交流项目的最新进展,邀请归国校友回校给学弟学妹分享国外学习感受。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祥斌以“高等教育国际化新动向”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际教育的发展情况,并从国家培养目标出发,对具体外国语言学专业、会计学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等一一开展介绍。他指出,“”学校给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使同学能在天河学院学习中开拓国际视野。”

    归国校友13级叶文英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留学生活情况,从研究生的学业和生活两方面,包括课程设置、联系导师、论文成绩、生活消费等各个元素为同学们解开英国留学的神秘面纱。英国留学生活精彩丰富,校友分享生动有趣,现场师弟师妹积极发问交流。

    院长作报告

    归国校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