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专家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英国商贸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设置与研究进展,国家教育学院特邀请我校合作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高级讲师Claire McCamley博士来校讲座。

    讲座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Claire McCamley博士重点介绍了市场与营销课程(Markets and Marketing),具体围绕什么是产品、产品和服务决策、品牌战略、如何打造强势品牌、服务营销等方面一一展开论述。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Claire博士做完报告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并就报告相关话题进行提问。

    本次讲座是今年国际文化节的最后一站,至此,本年度国际文化节圆满落幕。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