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田祥斌院长参加广州法国国际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 国际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祥斌参加由法国高等教育署组织的广州法国国际教育展。此次参观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影响,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平台。

    本次展会上,田祥斌院长分别参观了巴黎理工学院、巴黎高等艺术设计学院、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等院校,详细了解了法国各个学校的学科专业、课程设置、住宿环境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向法国学校介绍我校情况,专业设置,本科教学特色及国际交流概况。他表示,希望与法国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不同的选择。巴黎高等艺术设计学院、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等法国学校代表为推进实质性的合作进行交流,希望共同推进相互之间的文化与教育交流。

     

    与巴黎高等艺术设计学院交流

    与巴黎高等艺术设计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