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天河学院2017年国际文化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3日,天河学院首届国际文化周隆重开幕,蔡敏副校长、肖海副书记等领导和合作院校代表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国际教育学院田祥斌院长主持开幕式。

    蔡敏副校长致开幕词。他说,学校作为人才培育的基地,有责任为国家和地方培育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本届国际文化周以“学贯东西、感受国际文化、开启新世界”为主题,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成果,在各国高校的宣传介绍中选择未来海外求学目标,在归国校友的分享中感受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在异彩纷呈的国际学术之旅里确定奋斗目标。

    作为国际文化周主题之一的国外合作高校宣讲推介会率先拉开帷幕。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和泰国博仁大学派驻中国代表为学生开展了生动的宣讲会,宣讲人介绍了两国的学习生活基本情况,使学生们对留学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向往。

     

    蔡敏副校长致开幕词

     

    肖海副书记宣布国际文化周开幕

     

    校领导亲临指导

     

    同学们在各高校展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