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波兰热舒夫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学校简介:

热舒夫大学(University Of Rzeszów)位于波兰热舒夫市,是一所经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优秀大学,在波兰境内排名前十。在读学生18000名,拥有1300多名教师。 热舒夫大学下设语言学院、经济学院、艺术学院、教育艺术学院等11个专业学院;开设了门类丰富的,如商科英语,教育学49个本科专业和46个研究生专业;11个博士点。商科和英语专业均以全英语授课。

我校已与该校签订了交换生项目以及2+2,3+2联合培养框架协议并计划拓展与该校更多国际交流活动。通过交换生项目到波兰热舒夫大学学习(最长为1学期),取得的学分获天河学院认可。

特殊奖学金留学项目:

语言要求IELTS 5.5-6.5/B2

留学学期:每年夏季或冬季学期

学费:    学生获得热舒夫大学发放的特殊奖学金(约学费的60%),作为交换生赴该校留学一学期。即学生仅需缴纳一学期学费1100欧元或一年学费2200欧元。

生活费  生活费约250欧元/

项目名额6

全额奖学金留学项目:

语言要求IELTS 5.5-6.5/B2

留学学期:每年夏季或冬季学期

学费:    全额奖学金

生活费  生活费约250欧元/

项目名额2

项目选拔:

根据学生的思想品质、专业成绩排名、英语能力及综合表现,由天河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和波兰热舒夫大学共同选拔,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