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7#313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玉清主持,院长田祥斌、辅导员蔡岳良出席会议。班干部、出国留学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出国学习、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学设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提出了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肯定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敬业精神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学习中的困惑和合理化建议。在场的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耐心详细予以答复。

田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同时表示会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及时反馈处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为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力量,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深入了解我院在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让学生更为了解学院在提高服务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问题从学生中来,服务到学生中去。今后将继续不定期举行这样的座谈会,不断改进人才培养工作。